Sunday 2 June 2013

食尧 ( 7 ) 可怕的巨影

可怕的巨影

    有一天,小猴凯凯和朋友们山丘的小河旁嬉戏,他们有的荡秋千,有的在河里戏水、而有的则在树下玩追追非常热闹,大家都玩得十分开心。
    正当大家玩得开兴的时候,忽然间一个很大的巨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。他们望向山顶,只见一只不知名的东西在那儿张牙舞爪,好像随时都要冲下山来把他们给吃掉。刚好又是黄昏时分,太阳就落在那只东西的后方,大家都看不清楚是什么只有急忙地向村落里逃去。
    到了村子里,小猴凯凯和朋友们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大人们。大人急忙拿起武器就向山上冲去,但是到了那儿什么都没有,扑了个空。大人告诉他们,山上什么都没有,不用害怕。
    到了第二天,凯凯还是和朋友们继续在河边追逐嬉戏。过了一会儿,那只怪兽又出现了,小孩们看了很是害怕又赶紧跑回村子里告诉大人,大人又急忙跑去瞧瞧,结果也是什么都没有。这一次大人们告诉小猴凯凯及朋友们,不要再骗他们了,他们是很忙的,没有时间和小朋友玩。
    小猴凯凯和朋友们都很失望,因为大人都不相信他们的话。这时聪明的凯凯想到了一个办法,把那只怪兽给捉起来。小朋友们讨论了过后,就各自回家准备明天的工具。
    到了隔天,小猴凯凯和朋友们就进行着他们的计划,一部分的小朋友就继续假装在小河旁嬉戏引诱怪兽出现,小猴凯凯就和几位胆子大的同伴偷偷地躲在山顶的树旁,他们的手里都带上渔网,准备捕捉这只怪兽。不久,怪兽果然出现了。小猴凯凯使了一个眼色给同伴冷不防地冲向前,撒了网把那只怪兽给套住就拼命地对那个拳打脚踢。
    这时,怪兽说起话来了:“住手啊,饶命啊!是我,小猪鲁鲁啊!”凯凯他们听到后,就停止了,上前一看果然是小猪鲁鲁。
    凯凯生气地问鲁鲁:“为什么你要扮怪兽吓我们呢?”
    鲁鲁就说:“因为你们都不和我玩,我很孤单,就像用这样的方式来吓吓你们
    凯凯又说:“不是不和你玩,只要你每天都干干净净地,我们一定和你一同玩的!”
    鲁鲁红着脸说:“对不起,我以后不敢再吓了。我每天都会去洗澡,把身体弄干净了,才和你们一同玩。”
    这时所有的同伴们都说:“这样就对了!”
    于是大家高高兴兴地手牵着手一同回家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