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 June 2013

食尧 ( 3 ) 小兔登登


这是我第一次写童话故事,从以前就像写的咯!希望大家喜欢!

小兔登登
小兔登登是个爱玩球的小孩,从早到晚总爱捧着他心爱的皮球到处找朋友和他玩。
这一天,小兔登登一醒来,洗刷完毕后,往嘴里塞了几块妈妈为他准备好的面包,连牛奶也懒得喝,拿了皮球头也不回的往屋外跑去,任兔妈妈怎么叫也不管用。
小兔登登捧着皮球来到了小羊彤彤家,敲了敲门,小羊彤彤出来了。小兔登登说:“走,小羊我们去玩球吧!”
小羊彤彤说:“不行,爸妈要带我去修羊毛呢!”
小兔登登不灰心,继续往小象豆豆家去,敲了敲门,小象豆豆出来了。小兔登登说:“走,豆豆我们去玩球吧!”
小象豆豆说:“不行,爸爸要教我用鼻子卷树桐呢!”
小兔登登还是不死心,来到了小猴遥遥家,敲了敲门,小猴遥遥出来了。小兔登登说:“走,遥遥我们去玩球吧!”
小猴遥遥说:“不行,爸爸要教我用尾巴荡秋千呢”
小兔登登伤心地带着他的皮球回家去,因为他的朋友都不陪他玩球。到了家里,兔爸爸见到小兔登登就问他发生什么事了。小兔登登就一五一十的告诉给爸爸听。兔爸爸听了笑笑地对小兔说: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,学学本领,总不能一天到晚都在玩的!”
小兔登登听了后,惭愧地说:“爸爸,我知道了。那你能不能教我一些本领呢?”
兔爸爸笑着说:“好啊,从今天开始,爸爸就教你挖地洞吧!”
从那天起,小兔登登不再吵着要玩球,而是认真地向爸爸学本领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