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9 October 2013

谁最美

       一天森林之王虎老爷举办了一场美丽服装比赛,所有的小动物都可以参加。小黄狗和小白兔这对好朋友也参加了这场比赛。比赛前一天他们结伴去为自己选一套服装参赛。小白兔选了一件雪白的西装再配上一个蝴蝶结,穿起来好不神奇。小黄狗也选了一件白色大衣,但看起来也挺好看的!。
       比赛当天,他们俩一同出发到森林大礼堂准备参加服装比赛。途中经过一个大泥坑,他们听见一阵呼救声便走前一看,原来是猴老爷为了要拾起掉落的拐杖而不小心掉进泥坑了,爬了老半天还是爬不出那个泥坑所以就喊救命。
       猴老爷想请他们扶他上来,小白兔连忙说:“不行,扶你上来会弄脏了我的礼服,这样我就不能参加比赛了,你还是找别人帮忙吧!”小兔说完就转身往森林大礼堂跑去。这时,小黄狗就开口说:“猴老爷,别怕!就让我来扶你一把吧!”小黄狗顾不得身上的大衣,走上前就把猴老爷给拉上来!猴老爷不好意思地向小黄狗说:“谢谢你的帮忙,但是弄脏了你的衣服令你不能参加比赛了……”小黄狗说:“不用紧,帮助人最重要!”说完就走去森林大礼堂。
到了森林大会堂,小黄狗就告诉虎大爷说要推出比赛,因为身体全是泥泞。虎大爷就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小黄狗就一五一十地告诉虎大爷帮助猴爷爷的经过。虎大爷听完过后就开怀大笑地说,选美比赛已经结束了,冠军已经出炉了,那就是我们的小黄狗!所有的小动物都很好奇地望着虎大爷,虎大爷就说,只要拥有一颗肯帮助别人的心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啦!心美人就美。小兔听完后惭愧地低下头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